黄冈长安网

法治建设

-2019-

09/03

12:07

编辑:陈晓红 侯文秀

黄州区法院开展集中兑现涉民生案件执行款272.37万元 当事人现场送锦旗点赞

 

724日上午,黄州区法院开展集中兑现涉民生执行款活动,该院第七审判庭弥漫着喜悦的气息,旁听席坐了11位领取执行案款的申请执行人,望着审判台上即将领取的一摞摞案款,一个个喜笑颜开。

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,共9件执行案件,合计人民币272.37万元。整个发放执行案款现场井然有序,申请执行人带着希望而来,带着喜悦而去。在现场,一位申请执行人激动地将一面绣有“秉公办案执法如山 司法为民 公道人心”的锦旗交给执行局负责人李小军手中,以表达对法院执行局迅速为其追回欠款的感谢。

在发放执行案款过程中,16位人大代表参观了发放过程,对该项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。

据悉,2018年截至7月底,该院共发放执行款1.3亿元,居全市法院首位。该院执行局将每周二固定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时间,让申请执行人能够迅速拿到执行案款,让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得到维护,也让人民群众看到法院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