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冈长安网

平安建设

-2019-

11/29

05:22

编辑:本站

胸罩藏毒过关否?

  为逃避警方打击,安徽一女子从安徽合肥租车,到外省购买毒品藏在胸罩内,企图蒙骗过关,返回安徽进行贩卖。岂知法网恢恢,该女子乘车刚刚经过麻城,就被麻城警方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截获,警方在该女子的胸罩内以及车内查获毒品“海洛因”101克、“冰毒”49克。11月20日,麻城警方对外通报了案情。

  11月2日,麻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外省警方通报,一名安徽籍女子携带毒品,欲乘车经过麻城。

  接到警情后,麻城警方立即进行部署,指令由禁毒大队牵头,联合中馆驿派出所组织警力在途经麻城的高速公路沿线进行布控。

  当天晚上23时许,一辆悬挂苏A39***的白色外籍车辆经过麻城警方的布控点,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。在检查过程中,该车上的女乘客神情十分慌张,该女子的异常举动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。

  民警在对该女子及车辆进行检查中,在该女子所穿的胸罩内发现藏匿的毒品“海洛因”50克,在车内也发现藏匿的毒品,总计查获毒品“海洛因”101克、“冰毒”49克。

  经查,该女子何某,39岁,安徽合肥人,有吸毒史。案发时,何某从安徽合肥租车,前往外省购买毒品毒品“海洛因”101克、“冰毒”49克,并乘车原路返回安徽合肥贩卖,以贩养吸。

  为了防止被警方发现,何某将50克毒品“海洛因”藏匿在胸罩内。当车辆经过麻城市境内时,不想被麻城警方查获。

  目前,犯罪嫌疑人何某因非法持有毒品已被警方控制,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。